close

2014.03.10-1  

3/9 參觀剛結束在田園城市書店的小雜誌展覽。也許受了日本的影響,近年來在台灣流行起許多獨立出版的小雜誌。

「Zine」從「Fanzine」簡稱而來,是個人或小團體隨自己的想法所製作的印刷物。內容、裝訂方式很自由,大部份是非商業用途的少量出版品,有些還是手工製作的呢!

Zine可以說是作者和讀者之間的交流工具,其魅力是即使印量很少,透過一雙雙手傳遞下去,表現出唯有此刻在這裡才能表達的想法,就是Zine。

2014.03.10-2  

2014.03.10-3  

2014.03.10-4    2014.03.10-5  

2014.03.10-6  2014.03.10-7  

2014.03.10-8  

 

© 2013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製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ine 小雜誌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