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5-1  

幾年前「團團」「圓圓」從四川來台時曾造成一股貓熊熱。雖然大貓熊能吸引觀眾,但隨著小貓熊「圓仔」在台出生尤其令人興奮,相關商品賣到缺貨,貓熊主題展相繼而來,如: 由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 的1600貓熊裝置藝術作品在台北巿府廣場及之後的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

2014.03.05-6  2014.03.05-7  

2014.03.05-2  

2014.03.05-3  

2014.03.05-4  

2014.03.05-5  

我們在欣賞貓熊的同時,也別忘了關注瀕臨絶種的如:「台灣黑熊」「中華白海豚」等動物喔!

 

日本製 Panda memo 商品聯結:

http://www.bellasumu.com/uberpaltw/index.php?q=mdesign_pandamemo

 

© 2013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製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熊 熊貓 Panda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