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給喜歡做針線活的媽咪~

日本「倉敷意匠」製作這款承襲北歐裁縫箱簡約、收納機能性強的設計。可當裁縫箱,化粧箱,文具收納箱,工具箱, 寶物箱....附把手方便提拿。蝴蝶圖案的美麗針線墊是出自日本東北地區傳統刺繡工藝所製作成的。

此款裁縫箱曾被收錄於川島蓉子的書「チャーミングな日用品365日」Charming Everyday Things 365,推薦給您!

商品連結:
http://www.bellasumu.com/uberpaltw/index.php?q=classiky_sewingbox

 

 

© 2014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藝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