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1.2013  

發現英國 Margaret Howell 專賣店在天母。此品牌在日本大人氣,店長本身也非常喜愛。喜歡低調、簡約、優雅風格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About Margaret Howell 
 

Hargaret Howell 是一個起源於1969的英國品牌。品牌哲學: 實用簡潔、 摩登經典。 

 

設計師 Margaret Howell 認為:對現代女性來說,工作已是生活的一部份,所以為女性設計的服裝除了賞心悅目之外更應兼具實用功能,重視機能性與活動性才能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 不盲目跟隨潮流但對趨勢保持高度敏感,主張服裝設計應展現時代感且經得起長久品味。不需要多餘的裝飾,透過絕佳的材質、精密的剪裁及細膩的縫紉技巧,打造簡潔俐落、摩登經典的服裝風格。 她的設計不興高調引人注目,卻淡淡透漏出一種自信自在又獨立的女性形象。 她熱愛工作熱愛生活,除設計之外也擅長營造舒適有品味的居家生活空間。鍾愛手工打造質感溫潤的桌椅、燈具、琺瑯、銅製器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garet_Howell 生活風格店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