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r_box_9.jpg

Brent Rourke 來自加拿大職人,手工製作的橢圓形木盒 Shaker Oval Box,忠實地復刻 1798 年美國震教徒的傳統工藝作法,將櫻桃木裁剪成橢圓形,再用銅針和小木釘將其固定成形。 組裝過程不用接著劑,且為了善用木頭天然的溼度調節性,盒內並未上漆,只在外層塗上蜜蠟。 每個木盒有都有不同的迷人木紋,打開木盒蓋時還可聞到木頭香氣。

Shakerboxes.jpg

 

橢圓形櫻桃木盒 (shaker boxes) 有9種不同尺寸,各有不同的收納用途,集優雅與實用,機能性與裝飾性,復古與現代於一身。

  • 小 size (1-3號) 可放入文具、印章、富士拍立得 instax 小照片
  • 中 size (4-5號) 可當便當盒、珠寶盒、針線盒、藥盒
  • 大 size (6-9號) 可當鞋盒、毛線針織盒、給新婚或新生兒的禮盒或收納心愛的茶杯茶具!
 
 

圖片:翻拍日本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