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SK.jpg

DANSK的創辦人是美國的Ted & Martha Nierenberg,他們認為北歐Scandinavia的設計,或許能為戰後的美國新式客廳的現狀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1953年尼蘭巴夫婦前往歐洲旅行,當時便邂逅丹麥的Jens H Quistgaard的作品。隨後便決定任用克裡斯多克,他們確信只要能打造出簡潔細緻的實用商品並以合理價格販售,ㄧ定能被美國市場接受。因此於1954年創辦DANSK公司,而DANSK就是指「丹麥風格」的意思。

 

DANSK琺瑯鍋蓋上的十字交叉把手, 不只為設計增添層次感 還能當作鍋墊使用。在廚房料理完成後,就能直接墊在下面送到餐廳,如此美妙的產品成功實現尼蘭巴夫婦,想要打破餐廳隔閡的理念。

 

Source: 輕簡優雅北歐日常品賞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SK 琺瑯鍋 Kobenstyle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