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5  

上面的照片中隱藏着一個近幾年拜 Casa BRUTUS 雜誌的大幅報導, 在日本很有人氣的生活品牌「Today's Special」,雜貨迷有注意到嗎?

2014.09.24-1  

2012年3月在東京自由之丘開幕,是間複合式生活商店;從全球搜羅品質佳、耐用且優雅的生活道具,並不限於設計師商品,讓生活回歸到事物本質,只要用心生活,每一天都可以很特別。

 

一樓主要為廚房烹飪用具、食材與食譜的生活道具;二樓有不同特色的家具、家飾品,搭配一些衣服和飾品以及沐浴保養用品,外加一些CD圖書商品。三樓是以意大利料理為基礎的風格餐廳 cafe restaurant 「TODAY'S TABLE」。

 

店長今年有特地去自由之丘的本店參觀,感覺很棒的店;此外在渋谷的Hikarie ShinQs也有分店。伴手禮建議可買其品牌的 My Bottle 隨身壺或 Today's Special 馬克杯。

 

官網:http://www.todaysspecial.jp

 

 

2014.09.24-2  

2014.09.24-3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