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看見生活,看見世界 To see Life, To see the World 

Life Magazine《生活》雜誌於1936年由美國新聞界巨擘亨利‧盧斯 (Henry R. Luce) 創立,刊登的每一張照片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是美國著名的新聞攝影週刊。

日本「暮らしの手帖」總編輯兼作家「松浦彌太郎」在「最糟也最棒的書店」書中提起 「Life」 是他最喜歡的雜誌,從 「Life」學到的東西,成為他看照片的基準。在東京神保町書街閒逛時,看到有些二手書店將 vintage「Life」雜誌內的照片一張張販賣,可見其經典!喜歡攝影的朋友不要錯過 L I F E:看見生活-經典人生攝影展 喔!

展覽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北向一樓
展覽時間: 2014.07.05~09.21 每日10:00~18:00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