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1  

日本設計師長岡賢明在年近40時,開始思考何謂「正確的設計」並於1995年開始了D&Department Project,作為探討「商品存在的價值」的實驗地,在「不生產」的原則下,以「永續設計」為選品標準,傳遞製作者的想法,販賣long life design 商品。

2009年發行d design travel 以日本47都道府縣為主題的旅行誌。2012年在澀谷Hikarie大樓開設「d 47 Museum」「d 47 design travel store」「d 47食堂」讓大家能更認識這些地方,進而想要到該縣巿去看看。

4/12-5/4於小器藝廊展示及販賣一些D&Department的選品,大家有空去逛逛。

2014.04.16-2  

© 2014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製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Department d47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