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Amazon網上買東西,有時飯店沒有提供收包裹服務,或者像小編一樣不想麻煩飯店人員,這時可以查查Amazon廠商是否有提供便利商店取貨的服務,如 Family Mart, Lawson, Ministop 非常方便。
示範:小編在日本Amazon訂購一本雜誌,點選好飯店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取貨,並已事先刷卡付款。之後收到Amazon寄來超商取貨的方法(圖①)這封email很重要,它提供在日本超商取貨時必須輸入的2組號碼:
お問い合わせ番号 (12位數字)
認証番号 (7位數字)
如果沒收到或漏接,請聯絡Amazon Service Centre索取。

AZ000.jpg

(圖①)

這次小編選在Mini Stop超商取貨, 抵達後找店內的「Loppi」機器進行取貨操作。 Loppi 像台灣7-11 ibon機器,通常放置在影印機附近。

AZ001.jpg

AZ002.jpg

AZ003.jpg

AZ004.jpg

AZ005.jpg

輸入「お問い合わせ番号」 (12位數字) 後下一步是輸入「認証番号」 (7位數字),sorry 這步驟小編忘了照相。全部輸入後, 機器會列印出「商品引換票」如下圖,請在30分鐘內拿到櫃檯交給店員即可,不然就失效了。

AZ007.jpg

店員刷完「商品引換票」條碼,將包裹交給您後會請您簽名,和列印收據。

AZ008.jpg

 

AZ009.jpg

Family Mart 或其他超商取貨應該是差不多的步驟。希望此次示範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