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Got questions? This book has the answers. 最近發現一本有趣的英文書,有些人將它稱為算命書。有事困擾猶豫時, 也許答案就在書中裏。所謂的「答案」是作者嚴選的短句,例如「It is worth the trouble」「Let it go」「Enjoy the experience」; 有時還有相當明確的答案「Absolutely not」「Bet on it」「Ask your mother」..等等。

如何使用本書:
1. 把書闔上放在手中
2. 專注的想著你想問的問題10-15秒。提問必須是closed-end question 封閉式問題, 例如:我該投資嗎?我這週可以去旅行嗎?目前申請的工作是適合我的嗎?
3. 用手輕撫書頁角,從後到前,用直覺翻開其中ㄧ頁,「答案」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