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jpg

目前歐元下跌,站長這次利用到歐洲旅行,順路在最後一站維也納 買了 Rimowa 四輪29吋行李箱回台,並將用了10多年的 Samsonite 兩輪30吋行李箱除役。以下是經驗分享:一般遊客都會到維也納舊城區「霍夫堡」「聖史蒂芬教堂」參觀,附近便有兩家賣 Rimowa 的百貨公司及專賣店,僅隔ㄧ條街。

 

(1) Steffl Department Store 

優點:位於主要大街容易找; 滿歐元75能直接在百貨公司樓上辦退稅,方便。能寄放行李箱,當天營業結束前取件。

缺點:貨色不多; 沒有折扣 (和專賣店價格一樣)

Address: Kärntner Straße 19, 1010 Wien
Opening hours: Mon-Fri 10:00-20:00; Sat 9:30-18:00

 

(2) Rimowa Store Wien 專賣店

站長這次買 Limbo 29吋四輪旅行箱 (夜藍色) 的店,因為 Steffl 百貨公司缺貨。

優點:專賣店貨色較齊全; 能寄放行李箱,當天營業結束前取件。
缺點:沒有折扣

Address: Neuer Markt 2 ,1010 Vienna
Opening hours: Mon-Fri 10.00-19:00;Sat 10.00-18:00

 

(3) Rimowa Wien Airport 維也納機場管制區內

優點:Last minute shopping 最後購買機會
缺點:貨色非常少; 價格比市區專賣店及Steffl 百貨公司的價格還要貴

例如:機場 Limbo 26吋 = Euro 605 (這價格可以在維也納市區買 Limbo 29吋)

 

******

< Rimowa Limbo 29吋 2016/08價格 >

維也納專賣店:
Euro 609 - 退稅金額 Tax refund (12%) Euro 73 + Global blue 退稅手續費 Euro 3 = Euro 539 (@35.58 相當台幣$19,178)

台灣專賣店NT$24,990

兩地價差約 NT$5812

 

<Recommendation>

建議大家在台灣買個行李套,帶去套在新的行李箱, 一來保持低調, 二來保護外殼!

 

<Disclaimer>
本文是站長個人經驗資訊分享。

 

End.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