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十位瑞典設計師於1970年成立的品牌。當年這十位年輕人有著共同的經驗,因其設計被瑞典紡織業認為「無法銷售,太前衛,不商業化」而被拒絕。現在公司由3位當年的股東設計師 (Birgitta Hahn, Tom Hedqvist Ingela Håkansson) 所擁有,但過了45個年頭,10-gruppen將於2015年2月28日熄燈。

 

站長也很喜歡他們簡約、色彩繽紛的圖案設計,可惜來不及到斯德哥爾摩的店參觀。殘念!

 

 

© 2015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製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gruppen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