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7  

由日本老牌生活雜誌「暮らしの手帖」<生活手帖>總編輯,知名作家松浦彌太郎開設的二手書店,位於中目黑。

入店後可看見迎客Books say hello 的跑馬燈字樣。店內設計、攝影的書居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讀松浦先生的著作「最糟也最棒的書店」即可了解他的創業歷程及想法。  

 

© 2014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藝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wbooks 松浦彌太郎
    全站熱搜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