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5  

看似平凡的物件如何在達人的創作生涯中發揮影響力;藉由觀物、賞物、懂物、藏物,體驗老東西新思維。

這次展出有:「米力」茶道與溫暖介質的日式器物;好樣的「Grace Wang」古董秤具及打字機;「陳永基」的可口可樂罐及頭版報紙;「王盈発」美術封面設計的黑膠;「陳俊良」古典硯台;「謝榮雅」日治時期的老股票老地圖。

日期:2013.12.19 -2014.04.06
時間: 週二至週日 09:30-17:30
地點:台灣設計館 (松山文創園區內)

2014.03.25-1  

2014.03.25-2  

2014.03.25-3  

2014.03.25-4  

2014.03.25-5  

© 2014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製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