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4  

從京都到台灣展出,看到百年布包的傳承堅持。「一澤信三郎帆布」前身為「一澤帆布」於1905年創立。以前從製作職人用的道具包、登山包、商店派送包開始,在戰亂時期開始製作軍用包、帳篷等等。後來傳到第四代「一澤信三郎」兄弟曾鬧分家,終於在2009年「一澤帆布」回歸到信三郎名下。

目前有三個品牌系列:信三郎帆布(純綿製品)、信三郎布包(印染圖及麻帆布製品)、一澤帆布製(從一澤帆布時期開始的系列)。

 

2014.03.04-2  

2014.03.04-3  

2014.03.04-5  

展場有販售帆布包、帆布帽,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因商品區不能照相,所以僅能照櫥窗區讓大家聞香ㄧ下。商品詳情見官網:www.ichizawa.co.jp

 

展覽地點:

Date: 2/28 - 3/9
Venue: 台北誠品敦南店B1

 

2014.03.04-1  

© 2013 BellaSumu 生活風格禮品店 專門經銷 丹麥Kay Bojesen Cutlery 餐具; 加拿大 Brent Rourke Shaker Oval Boxes 手工木製品; 義大利Palomar Crumpled City Maps 防水城市地圖; 日本 倉敷意匠 設計文具 職人Zakka 和 Fog Linen Work 生活雜貨。

arrow
arrow

    BellaS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